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为谁炼金这款游戏一推出就以大牌的声优阵容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且游戏中的角色众多,特色各异,下面就来看看为谁炼金角色的评测吧,相信会有你喜欢的!

ヨミ黄泉

  第一个真5,黄泉,ヨミ。

  职业构成:巫女,忍者,拳圣。

  人物背景:ワダツミ国(塬形日本)武士家族的末裔,兄长灭了自己一族的人后消失,她作为妹子接手成为当主,一直追寻哥哥的下落。(宇X波啊…)

  解说:外形很美,这个理由够了吧?

  3个职业都很强,每一个都可以做主职业。巫女利害在主技能的buff,第一回合必上,加魔攻的话后面就用基本的1技能,加物攻就敲敲敲,加双防就上去坦。忍者机动性很高拿宝箱快,配合拳圣的被动可以抗可以反击,本职业技能金缚り可以时停。拳圣血厚耐打有控制技能,基本技能3倍物攻蓄力…

  但是考虑到突破问题,吴克的话不突破靠巫女的buff也可以打过大部分任务,超难15突都不一定能过所以不用想了。15突的话就想咋玩咋玩了,虽然忍者比较工口,但我还是拳圣为主。

  推荐指数: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