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ハヅキ和风法师

  僞5,和风法师ハヅキ

  职业构成:魔导师,教授,强化师

  人物背景:大和国某高级神职人员的孙女。有灵媒体制,会通灵之术…会召人,更会召唤植物…和狐狸玲酱关係很好,经常两个人一起恶作剧然后被骂…

  解说:魔导师和教授的技能都不怎麽搭…又是5突无前途繫列?

  纯魔导师的话确实没啥优势(肝角,狐狸都可以),不过教授之前也提到了,预防药的战略地位提高,5突之后作为真5的大奶教授还是不错的。

  如果能15突的话?没错,咏唱时间减少的魔导师,想想有点小激动…

  然而目前似乎还没修復咏唱时间的bug😂😂

  作为纯魔攻角色,潜力还是不错的(但是毕竟魔导师是铜职业,肯定还有很多打脸的空间)。作为药师辅助,也值得5突。目前环境下魔攻角色做输出的地位比较尴尬,在魔攻限定的本可以有一席之地。

  推荐指数: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