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ヴェテル团长

  真5,团长,ヴェテル

  职业构成:魔法剑士,高阶圣骑士,武士(侍)

  人物背景:エンヴィリア(英维莉亚)王国(第一章的男主们的国家)绯炎骑士团团长(男主是苍炎,所以士兵盔甲基调蓝色),和世仇国家ラーストリス(拉丝托丽丝)的ザハル(基佬黑骑)的打斗中眼睛负伤(晚上台词就是一到这个点眼睛的伤口开始隐隐作痛)。正义感强受到人民爱戴和尊敬的团长。

  解说:魔法剑的价值在哪裡?答案是被动精灵的加护。别问为啥,点满就对了…基本上必须要5突,5突后转高阶圣骑,做队长斩击伤害加成。高阶圣骑是目前最好的坦克(不和buff后的巫女比),斩击加成后可以打出一定伤害,推图还是有个坦克稳点。

  最后职业武士,我想在另外一个僞5里介绍这个职业。也欢迎dalao补充有武士之后的有趣技能组合。

  总的来说作为坦克绝对顶级且性价比高,只需要5突。技能比较固定,圣骑的技能加精灵守护。

  推荐指数:5补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