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マグヌス基佬枪

  真5,基佬枪,マグヌス

  职业构成:枪手,高阶技师,忍者

  人物背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炼金术士不断修行的基佬。然而在无限接近世界第一的时候突然停止了研究和修行开始把自己的计算才能都拿来赌博…

  解说:枪手的时停就是个bug,gumi也意识到了推出了18k氪金护甲抗时停和各种时停抗性怪…然而并不影响这个bug继续存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在竞技场第一发就打出时停需要66级,所以不突破是没办法的。枪手也是比较万能性价比高的推图职业,可以作为男枪的主要职业。第2个高阶技师优势在超大範围AOE,单刷多人效率很高,最后技能无视防御,打苹果也能排上用场。被动的两个boost技能,一个加速度(素早),一个加器用,基本加速度的必带上。紫色技能防弹衣有一定几率减伤,也是非常优秀的生存技能。忍者再加速度boost是目前游戏里最快的角色。

  和黄泉一样,初始刷到的话就大奖了。之后儘量5突开高阶技师。6突可以厮杀竞技场。

  推荐度: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