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ルシア兽师

  僞5,兽师,ルシア

  职业构成:兽师,武斗家,拳圣

  人物背景:沙漠之国的战士,作为僱佣兵讨生活。冷酷冷酷冷酷(弟弟是上期肝角双刀,崇拜他的冷酷)见过太多生死,有时候反而显得毫无人情味。实际上晚上会被噩梦惊醒,梦到自己杀死的毫不相识的人…

  解说:兽师真是个好职业,真想象不到这职业的上位职业咋整。腿长,手也长,速度因为有野生儿被动可以媲美忍者双刀,技能有麻痺控制。可惜攻击力差了点,竞技场面对拳圣圣骑打不出多少伤害。技能可以穿墙,手长腿长优势可以克服很多地形奇奇怪怪的本。2职业和3职业是相互互换的,可以给兽师加血被动和反击。武斗的基本技能只能蓄力2倍攻击,这个和拳圣有差距需要注意。拳圣的被动搭配可以斟酌,打击达人2和加血也很好,也可以其中一个换野生儿加速度。

  如果目标15突的话可以直接跳过2职业的技能点。

  竞技场虽然出场率不如枪手圣骑黑骑高,不过实用性还是很强,极力推荐的角色。

  推荐指数: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