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アナスタシア女黑骑

  真5,女黑骑,アナスタシア

  职业构成:黑骑,技师,高阶黑骑

  人物背景:有blossom(战场之花?)的称号,秘密武器。只有在机密任务时才会投入,见到她的人都被一刀剁死了所以关于她的情报很少。有神秘感而聪明的女性…

  解说:能选能近的优秀输出角色。技师的为主职业加上黑骑的加攻减房被动也是很强,在竞技场里也时不时会遇到。推图时候技师高伤害的AOE也可以一下扫清小怪…

  黑骑加上技师的加速被动也可以超过同等级同职业的其他黑骑,技师的防弹衣也可以起到保命作用,让同等级的团长或者白骑没法一刀剁死。

  基本5突之后就可以用了,作为初始虽然比不上团长黄泉,其实还是很具有单兵作战能力的输出角色。

  推荐指数: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