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スズカ粉毛黑骑

  粉毛黑骑スズカ

  职业构成:武士,忍者,高阶黑骑

  队长技能:队伍光属性物攻加50%

  人物背景:是大和国某名门武士家族的后人,脑子里只有变强和砍人,是唯一能喝斩月互角的高手。不过一直觉得因为自己是女人所以斩月手软了,总想着和他再决一胜负…(晚上的台词好污的喔问你对女性的身体有没有兴趣…可惜小林优的那个母猪音听了就萎了)

  解说:不带这麽打脸的吧?目前近战物理输出中大概是最强?的角色…50%的光属性攻击,救了粉毛肝角,白骑,甚至新的花絮…

  职业构成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组合,1职业武士推图刷苹果都很好,2职业忍者和3职业高阶黑骑就是白毛的玩法。

  没条件开3职业也可以用武士的一刀被动代替黑骑的过载,不过竞技场得注意速度,给忍者带上一刀后和普通黑骑的速度差不多了。而且有的要求高速输出的高难本也会比较困难。

  当然,因为这角色常驻,还是推荐慢慢15突的。开了3职业后忍步黑骑也是各种牛逼,啥都是一刀带走。而且75级就可以一发出復仇之刃(相比之下白毛75黑骑只有31蓝)。

  总之做初始还是非常推荐的,潜力极大的角色!

  推荐指数: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