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ザンゲツ斩月

  僞5,斩月,ザンゲツ。

  职业构成:武士,武斗家,高阶龙骑

  人物背景:习得古老秘术的大和国后裔,左手的法杖拥有伊邪那美(イザナミ、伊弉冉),右手法杖拥有伊邪那支(イザナギ、伊奘诺,都是日本神话中的创造日本国的神)的力量。精通古武术。措辞十分古风。

  解说:斩月也属于那种无突破也可以活跃的角色。武士这个职业的被动组合是反击,反击加强,加攻减速。我个人不怎麽喜欢减速去加攻。5突后可以换成武斗的被动加血。武士有两个无视防御的技能,打苹果时候也很好用。运用武士时候因为是斩击伤害,可以和团长一起组队,团长做队长。15突后推荐转高阶龙骑,自己做队长。

  目前刺突伤害应该只有龙骑,高阶龙骑(包括新的高阶龙骑+),枪术士(如有错漏还请dalao在本楼指正)。刺突攻击是打2格,手长可以弥补腿短的不足。

  龙骑的基本技能挺奇葩,都是跳跳跳,等级越高跳得越远。伤害加上龙骑被动的补正也很可观,比黑骑差点,基本可以秒人。缺点是落地前目标动了就会打空…主技能的喷火前方3*2的AOE也是很勐…

  什么?我怎麽知道的?没有龙骑还没被龙骑打过麽?

  撸主表示很想15突斩月

  推荐指数: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