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メルダ女兽师

  僞5,女兽师,メルダ

  职业构成:兽师,盗贼,武士

  人物背景:被称为女帝~~出生于サガ(暂时还没有剧情看不出国家塬型,可能是游牧民族国家)。言行高压,捆绑技术高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实际上是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被称为女帝也是对她领导力的尊敬。

  解说:等我先舔一会…

  个人最爱的角色之一。兽师运用基本和男兽师露西亚一样。5突后可以加上盗贼的移动+1的被动,机动性拔群。盗贼这个职业比较坑爹,目前看不到拿来做主职的理由…

  3职业武士,和斩月武士不同的是可以通过兽师的野生儿被动提速,和一之太刀放一起也未尝不可,强化攻击的同时不损失速度。

  火属性加物攻的队长技能目前只有新限定5星花嫁(30%)和女帝有。组火队的话也可以拿来做队长

  推荐指数: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