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ハヤテ小狸子

  更新个僞5,新角小狸子(貉,たぬき)ハヤテ

  职业构成:弓手,武斗家,忍者

  人物背景:小狐狸玲酱(リン,就特麽上次送碎片第叁位的1星狐狸)的脑残粉。曾经是吊车尾,经过不断修行成功逆袭。虽然对玲很有意思不过因为自己不想变成软派的狸的自尊心,关係完全没有进展…

  解说:这次新出的僞5,职业看上去一般,实际上配合起来都很不错。弓手本身就是铜职里面算很好用的。手长,无视高低差,单体和AOE都有。5破后带上武斗基本技能2.5倍攻,可以一战!

  3职业忍者也是银职业里面非常好的。配合武斗基本和加血被动也算是个小黄泉忍了。如果抽崩了不幸15突了小狸子不妨练来玩玩…

  另外,最近的肝觉,1章反派男主サバレタ(爱称鲭,日文和头两个假名同音…)其实和小狸子的职业构成有点类似。主玩弓手的话,黑骑的被动加攻大概1.3倍,和武斗的平均1回合1.25倍也比较接近。满了肝角的话可以选择忽视小狸子。

  推荐指数:3.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删得不要不要的。继续骂娘,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