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メギストス技师

  更新个僞5,技师メギストス

  职业构成:技师,主教,枪手

  人物背景:机械国斯洛斯斯坦的飞空艇开发部士官。主要负责大炮的开发研究。对大炮爱得深沉,对大炮称兄道弟自言自语…

  解说:所以说什么突破开放职业这个设定就是个渣,好好一个远程角硬生生给gumi弄成这些。

  技师技能很强,大範围AOE,破甲等等,短板当然还是腿短,速度加了被动也只是和黑骑差不多。没有枪手被动加射程会明显感到难用(参考5星基佬枪)。

  5破后其实主教被动加速做辅助也是可以的…

  有15突远程基本就是缩水版的基佬枪(无忍步,被动加成也差些),也还是可以用的。不过个人觉得不值得为了这个氪到15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