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レーヴァテインpok白毛

  更新个大家的真爱,pok白毛,レーヴァテイン

  职业构成:黑骑,忍者,高阶黑骑

  人物背景:异世界来的拉格纳洛克教会的“杀手公主”。超级懒啥都嫌麻烦各种偷懒…不过拿出干劲的话超级给力…

  解说:碉堡了!

  目前环境下的最顶级输出角色。

  初始开忍者后就很强了,忍者的速度和忍步,加上黑骑被动加攻,超快又高攻击的忍者(攻击力这点是黄泉和男枪没法比的)。3职攻击加得更多,输出更爆炸。

  而黑骑也是非常好的输出职业,剧情和活动就不用说了,竞技场和团长白骑什么的对位基本都是一刀切。忍步黑骑确实很强…

  黑骑技能威力勐範围也不错,但消耗比较大,很多有副作用减血。同时基本技能有吸血,很好用,範围广,2高低差,单刷或者没辅助的时候是很好的回血技能。

  主要运用是超载忍者和忍步黑骑,基本技能都带黑骑的漆黑剑,75级后可以第一发就復仇之刃。在这次活动的高难本里面几乎是无法替代的存在…

  目前无法入手碎片,所以买到初始没法突破,不过放着不会亏,总会復刻的…

  推荐指数: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