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フォン・リウ殭尸法风流

  殭尸法风流フォン・リウ

  职业构成:魔导师,贤者,强化师

  队长技能:队伍水属性魔攻加30%,物防加20%

  人物背景:被多次復活的殭尸。死前是某特殊部队的杀人机器,失去了感情。在鲁斯特堡遇到波琳(1⭐可升级3⭐的妹子)后开始找回人类的感情。生活在天寒地冻的地方,貌似很辛苦…

  解说:1职业垃圾。

  2职业是上位魔导,也是这次的新职业贤者。技能和魔导基本一样,不过射程变4,本身移动力也是3,腿长了手也长了,明显感觉比魔导好用多了。

  整体数值比魔导高了很多,魔攻是特别高,打每日水壶中级都是1600多的伤害…目前竞技场环境下如果能打出一发绝对是可以带走一片的(然而不分敌我)

  3职业强化师就是为了提供快速咏唱这个被动而存在的。快速咏唱高阶(虽然是银色职业)黑魔法,画面很美。

  但是这垃圾运营到现在还没说到底修復了咏唱被动的bug没。

  总之算是自我完结类型的攻击型法系角色,队长技能也不错,喜欢法师的朋友不妨试试。

  推荐指数:3.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