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ラミア女龙骑

  更新个僞5,女龙骑,ラミア

  职业构成:枪术师,圣骑士,龙骑士(高阶龙骑+)

  人物背景:拉丝托里斯的精于枪术的少女。可能是犹豫体内鍊金能量很高,背部形成了翅膀状的纹样。很喜欢自己老师喜欢的花,做头饰,洗澡等等…

  解说:前面2个职业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和5破的白骑クロエ一样一样的。

  所以看了这麽多其他角色相信各位也明白了,这个也是那种不15突比较微妙,15突后逆袭为王的角色…

  队长职业和斩月一样加刺突攻击,对圣骑的攻击无加成。

  3职业是龙骑士,最近强化推出了第4职业,通过升级3职的job等级到11,加上证可解锁。

  解锁后可转职高阶龙骑+,然后覆盖掉塬来的龙骑士…

  和斩月龙骑比没有蓄力输出,和真5龙骑比机动性,输出都差了些…

  不过被动组合还是比较灵活的,刺突伤害,减伤,反击刺突等等。如果以龙骑加刺突伤害的话可以把基本技能换成枪术…

  总的来说做初始的话不大合适,但潜力很大,有氪金意向的话可以试试。

  推荐指数: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