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カリス摩托女枪

  僞5,摩托女枪,カリス

  职业构成:枪手,技师,阻击手(近期更新阻击手+)

  人物背景:开着鍊金术动力机的摩托,飙车狂魔(老司机带带我…),飙车起来性格大变…出身是机械国スロウスシュタイン(斯洛斯斯坦,塬型德国,就2章剧情的地点)。

  解说:看这奶,快抽啊!!

  好吧这角色真的强,而且是僞5所以突破成本低,吴克努力省吃俭用15突也不是梦…所有职业都是远程,技师就是男枪的弱化版(虽然也不弱),一般主枪手或者上位职业阻击手。阻击手的无视防御技能打苹果时候很方便,放在队伍2号位置可以开场一次打3只。射程加2之后实在远,技能除了没有时停基本都是枪手的加强版。如果开了阻击手的话枪手被动全部可以上位互换,也是把枪手进一步强化…

  总之也是万能角色,刷不到就别开局了

  推荐指数: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