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为谁炼金全人物评测 哪个角色好用

2016-07-08 17:45:14 来源:为谁炼金吧 作者:convers39 编辑:硝子花園

クロエ白骑

  真5,白骑,クロエ

  职业构成:圣骑士,枪术士,高阶圣骑

  人物背景:英维利亚国绯炎骑士团近卫部队队长。身材并不高大,使着一把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大剑…表面上十分认真严肃,实际上有富有少女心的一面(满口都是自己的团长ヴェテルsama…)

  解说:很好的坦克角色。但5突的2职业枪术师和圣骑比较独立,一般是以3职的高阶圣骑为主。

  枪术师和圣骑定位相反倾向于输出,如果5突的话可以以枪术师为主职业,被动加上圣骑的减伤,刺突补正,反击。当然比起斩月龙骑,最近的新角色妹子龙骑还是差了一个档次。

  吴克可以以圣骑做主职业,被动加上枪术师的急所突き,一定程度上提高输出能力。

  总的来说白骑妹子没15突运用比较微妙,不大推荐给吴克做初始。

  推荐指数: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