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希儿芙乐艾圣痕属性 希儿圣痕套装满级效果解析

2017-03-22 19:09: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希儿芙乐艾是非常强力的一套圣痕,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希儿芙乐艾圣痕满级效果解析吧。

套装属性解析

  一套非常强力的圣痕,SP高于240时基本只有一些S角色可以达成。目前来说只有月光,鬼铠,御神装在提升带SS只要SP上限可能会高于240点。激发希儿的全部加成,他们的大招都是消耗SP125点,

  而且希儿的属性触发要求仅仅是SP上限,并不是满SP才能享受到全部的效果。物理伤害提升64%,物理伤害减免64%,攻击速度提升64%。强无敌啊

  目前来说的话S角色最好是两件希儿搭配一件中位可以提升SP 上限的圣痕最好不过了,不过目前还没有中位圣痕提供SP上限的很是可惜。

  三件套的效果如果SP能达标并且满值的话能提升鬼铠或者御神装100%的伤害,也是非常给力了,可惜了对于月光来说没什么用。

  如果有非常好的武器主动技能的话,就更给力的。总之这套圣痕相当的强力,如果前提条件能满足,简直就是6星圣痕的属性。

希儿芙乐艾上

游民星空

希儿芙乐艾中

游民星空

希儿芙乐艾下

游民星空

量子之海套装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