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雷刀鬼角属性简评 雷刀鬼角主动技能实用性解析

2017-03-22 16:1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雷刀鬼角是一把新的加强爆发属性的武器,接下来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雷刀鬼角的主动技能点评吧。

雷刀鬼角

  虽是枪械,却被冠以刀名

满级属性

  攻击263  会心47

武器技能

  雷炎鬼火【SP消耗16】【冷却25秒】召唤鬼火附身目标,每0.25秒对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318点雷电元素伤害,持续7.99秒

  布都御魂:攻击时额外造成20%的雷电元素伤害,爆发状态下命中敌人时使其陷入感电状态,受到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79.8%,持续7秒

武器简评

  首先说被动吧,被动是非常强的一个技能,攻击时额外造成攻击力的20%的雷电元素伤害。并且会随着你享受其他的圣痕效果随之提升,不过与圣痕自带的元素伤害冲突。爆发状态指的是圣女或者白练的大招,提升的雷电元素跟之前的20雷电元素是想乘的,所以最好还是圣女挟带大招爆发平A两下切鬼铠输出。这么说来,这把枪叫雷刀鬼角也没什么不对啊,2333333。

  主动技能就比较坑爹了,虽然看起来伤害非常的给力。但是附身目标这个条件是真的附在怪的身上,一旦怪死了。没了附身目标鬼火会直接消失掉。会导致后续伤害完全打不出来,所以尽量找血厚的精英怪去打吧。

  如果主动技能SP消耗再高一点,伤害也更高一些的话更好一些,毕竟被动感电时间是固定的,用75以上的SP去开启一个7秒的感电效果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附着上感电之后,如果血量少,就让圣女大招回血,如果血量多,完全可以用SP去开启一个高消耗的主动技能,毕竟是个伤害技能,没有其他的特殊效果,学学某把速射炮49SP小编觉得还是划算的。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