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黎明审判武器详解 黎明审判满级属性简评

2017-03-22 16:13: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黎明审判是一把新的电锯大剑,接下来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这把新武器的满级属性简评吧。

黎明审判

  米高扬射击的一把锯齿大剑

满级属性

  攻击268 会心41

武器技能

  高速装载:【SP消耗18】【冷却24秒】锯齿加速运动,提升50%攻击速度与25%普攻攻击暴击率,并增加自身抗打断,持续8秒

  雷霆裁决:暴击时有24.9概率以受击为中心爆发雷圈,对敌人造成1792点雷电伤害并陷入脆弱状态4秒,脆弱期间敌人降低抗打断与50%防御力,最短触发间隔7秒。

武器点评

  增加暴击,并且以暴击伤害为核心的雷电元素武器,深红或者凯旋的又一毕业武器选择。增加的攻速和暴击率目前还不清楚是不是对深红的大招同样有效(李耳红上是红果果的例子)

  不过被动的雷电伤害和降低敌人防御非常的强力,不过触发间隔长了一些。

  凯旋同样需要攻击速度和暴击率,所以武器的主动技能对于凯旋是非常友好的,虽然冷却时间长了一点,不过仍旧不失为一把好武器。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