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牛鬼切长光满级技能 牛鬼切长光属性详解

2017-03-22 16:07: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的牛鬼切长光是非常好看的一把大剑武器,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牛鬼切长光的属性怎样吧。

牛鬼切长光

  崩坏兽牛鬼的利爪为材料打造的大太刀

满级属性

  攻击289 会心16

武器技能

  阴流刀法:进入冲刺跑时开始积蓄能量,持续冲刺跑满0.5秒、1.5秒、3秒,以该次打出的冲刺攻击击中的第一个敌人为中心产生爆炸,分别造成399%、599%、799%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锐刃:连击数不大于5时,物理伤害提升32%

武器点评

  仔细想想的话,享受被动锐刃效果最长的就是战场疾风了,当然深红也是一样。不过深红大招的时候攻速提升,是可以续上连击的,所以最适合的还是疾风。

  另外一个强力的武器技能阴流刀法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技能,跑起来的时候会有非常炫酷的光影效果,仿佛屁股着了火一般。而且爆炸效果是打到的第一时间就爆炸的,对于疾风来说,就是打到第一个人之后,后面的其他怪你就扫不到了,因为已经被炸飞了。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