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塞西莉亚圣痕属性解析 塞西莉亚圣痕使用效果点评

2017-03-22 18:23: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塞西莉亚圣痕是一套非常特殊的圣痕,他的圣痕效果会不停的改变,但是属性又极其诱人,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塞西莉亚圣痕使用效果点评吧。

套装属性解析

  这是一套相当于有趣的圣痕。首先你穿上任意一件圣痕,出战的时候你的头顶就会出现两个圆球。一会儿白色,一会儿黑色。而这也是圣痕黑星点和白星亮的轮换规律

  但是这仍旧是一套相当强力的圣痕,尤其对于单核阵容而言。因为黑白双星交替十分缓慢,所以三件套的全伤害提升效果需要角色在场接近1分钟才能获得满效果的BUFF。而单件效果能回血,能回SP还能降低伤害和提升伤害。岂不美哉

  测试服时有一套隐藏效果,就是白星亮时的伤害削减会提供非常强的硬直效果。站着不动被三个双刀武士切,除了掉血毫无反应。

塞西莉亚沙尼亚特上

游民星空

 塞西莉亚沙尼亚特中

游民星空

塞西莉亚沙尼亚特下

游民星空

传说之女套装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