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火刀真田满级技能属性 火刀真田好用吗

2017-03-22 16:02: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火刀真田是揭示了新的BOSS,不过我们先来看看火刀真田好不好用吧,一起看看火刀真田满级属性简评吧。

火刀真田

  崩坏兽祸斗的磷甲打造的火炮。

满级属性

  攻击274 会心33

武器技能

  爆炎·制导导弹:锁定多目标发射导弹,蓄力较长,多发打中同一目标会少量衰减。蓄力一层:3发,二层:7发,三层:15发。

  导弹命中敌人时额外造成55点火焰元素伤害,并引发延迟爆炸,造成490点范围火焰元素伤害。

  极限射击:【SP消耗20】【冷却120秒】提高100%攻击速度,持续11.98秒

武器简评

  拥有非常强力的输出,攻击和会心属性都非常的优秀。每一击都会附带火焰元素伤害,如果带上一些增加火伤的圣痕,完全可以让板鸭作为主力输出来使用,打到的多个敌方单位,会短暂延迟后发生爆炸,伤害可观。哪怕不作为主力输出,单点也会让敌方单位发生爆炸,对于多数QTE阵容都能接上2蓄来输出。

  缺点就是主动技能极高的冷却时间,战场时间会大大的缩短。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