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八重樱圣痕套装解析 八重樱圣痕满级属性

2017-03-22 17:06: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八重樱圣痕套装是非常给力的一套,接下来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八重樱圣痕的满级属性吧。

套装属性解析

  我只能说你游骗氪套路深,这是新的角色逆神女巫的毕业圣痕。因为绯樱印记只有女巫有,而这套圣痕几乎所有的效果都需要绯樱印记来触发。甚至套装技能都不例外,

  索性强力的是二件套效果而非三件套效果,喜欢逆神女巫的小伙伴准备好你的钻石吧。

  给敌人加上绯樱之后会免疫很多伤害,而且会提升物理伤害和造成额外的雷电元素伤害。我个人推荐上中两件套就好,然后下完全可以考虑用牛顿下来增伤或者用其他的增加一些生存能力。当然能成套的话最好还是用套装,虽然下位圣痕和套装效果在多数时候效果等同于白板,不过深渊这种副本还是非常的实用的。

八重樱上

游民星空

八重樱中

游民星空

八重樱下

游民星空

彼岸樱套装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