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仿灵刀冰昙天满级属性 仿灵刀冰昙天武器点评

2017-03-22 15:57: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新武器仿灵刀冰昙天是一件非常强力的冰元素属性武器,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仿灵刀冰昙天的属性详解吧。

仿灵刀冰昙天

  仿制斩灵刀樱吹雪的结构制作,拥有强力的冰结之力

满级属性

  攻击264 灰心45

武器技能

  冰天雪舞:【SP消耗20】【冷却:18秒】在脚下生成半径3.5米的极寒区域,在区域内己方单位造成的冰冻伤害增加34.9%,持续10秒。处于极寒区域的敌人获得6秒后引爆的极寒炸弹,炸弹引爆后造成975点冰冻元素伤害

  苦寒地狱:提升14.9%元素伤害,每隔8秒获得一次冲能,下次攻击附带1260点冰冻元素伤害

武器简评

  冰昙天可以说是第一件真正意义上的冰元素武器。也就意味着这是S级八重樱角色的毕业武器了。基础提升伤害,并且每隔8秒都有一次极强的冰元素伤害。冰元素伤害本身也会受到被动的加成。不过需要主动技能来为获得更强力的爆发输出,可以说地位等同于鬼铠的磁暴斩。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