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爱酱套装详解 直江兼续满级属性解析

2017-03-22 16:44: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直江兼续也就是爱酱圣痕啦,那么爱酱作为偶像的圣痕究竟怎么样呢,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直江兼续的满级属性解析吧。

爱酱套装效果解析

  直江兼续的套装叫做仁王挺立.......,不吐槽,咱们说正事。如果火伤减免的不是中位圣痕就好啦.......

  这条圣痕对于伤害的提升非常给力,而且对于火伤有非常不错的减免的效果。上中的组合在矩阵玩法中想必可以大放异彩。不过下位圣痕去了矩阵也无法回复,反而只有凑套装技能的效果。

  二件套技能不允许闪避,自然就是为姬子这种疯狂刚正面的角色而准备的,三件套的效果提升非常大。但是仅仅冷却时间太长了,很难用的出来。

  所以这套圣痕上中组成两件套会非常的实用,三件套的效果打爆发很不错。下位圣痕虽然看起来百分比回复圣痕很美丽,但是姬子的强力击飞击退效果摆在那啊

直江兼续上

游民星空

直江兼续中

游民星空

直江兼续下

游民星空

套装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