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灵刀樱吹雪属性详解 灵刀樱吹雪武器技能点评

2017-03-22 16:04: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崩坏3中的灵刀樱吹雪是逆神巫女的毕业武器,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灵刀樱吹雪的满级属性评测吧。

灵刀樱吹雪

  八重神社的灵刀。

满级属性

  攻击288 会心17

武器技能

  灼樱乱神:【SP消耗15】【冷却12秒】向前方冲刺一段距离,对途径的目标造成398.8%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对带有绯樱标记的敌人造成6秒晕眩,逆神巫女装备时,额外对目标进行一下计数。

  轮舞:攻击时有19.9%概率释放一个向前的刀波,刀波造成149.4%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敌人身上有绯樱标记计数时,额外造成1663点物理伤害,刀波每5.5秒可以触发一次。

武器简评

  没啥说的,逆神巫女的专属武器。虽然会心偏低了一些,不过可以进行额外计数和攻击概率释放刀波都是非常强力的能力,武器主动技能造成的百分比伤害,会随着八重樱的等级而慢慢增加,而且主动技能对绯樱标记的敌人能造成非常高额的伤害。

游民星空

1.4版本新增角色
1.4版本新增武器
1.4新增圣痕套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