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8页:索尔之锤

展开

索尔之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崩2流传过来的老牌神器,最老牌的北欧神器之一,曾经的欧皇象征,后来与同为老牌神器的密藏展开撕逼大战,升级为7星神器。(悼念天国的七星密藏)

  崩3的索尔是目前最高面板的手枪,满级后比电磁炮还高了11点,简单粗暴但是很实用的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综合属性非常优秀的武器,通用性相当高,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被动是直接加的暴击率,导致阿提拉3件套的会心提升不能加成索尔。

  1,月光

  月光的队长技能是提高暴击伤害,索尔的被动就是增加暴击率,这点比较契合,而且月光由于散射的缘故,对群怪散射回SP比较快,但是月光的大招收益并不高,通过索尔的主动技能AOE怪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索尔的主动技能是可以打出暴击的,5星索尔主动技能404%的百分比,加上月光被动,伤害非常可观,如果你的月光没有电磁炮只有索尔,也可以考虑一下。

  2, 游侠

  各人认为索尔是目前游侠的毕业武器,S以后游侠的黑洞聚怪能力非常好用,假设聚怪后,索尔主动+大招能打出一套伤害不俗的combo,索尔是直接提升暴击率的,并不是通过会心转换到暴击,目前会心转暴击率并不是单纯的会心数*某个系数,而是会根据等级的提高有衰减,这是为了防止后期人物角色会心数值非常高导致暴击溢出,具体计算公式我这边就不说了,总而言之,索尔非常适合游侠。

  3,圣女

  输出流圣女的选择,圣女分支本身就有40%的暴击率加成,配合索尔被动、自身会心,分支几乎是必定暴击了,但是圣女的SP是需要留着开大招的,如果频繁使用索尔主动技能,那大招的SP就很难攒起来。

  4 ,白练

  索尔也比较适合白练的,前面说过白练SS有暴击伤害提升的技能,目前玩白练的应该就是两种人吧,一种是真爱党,另一种是有什么用什么的,只有白练还抽到索尔,那你还考虑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