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16页:核心聚能炮

展开

核心聚能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聚能炮,面板略低于小兔,会心比小兔高一点,没有被动,带一个主动麻痹技能,能量球前进的挺快的,一个怪大概可以吃到2段攻击。

  1,次元

  次元之所以没多少人用缺的不是伤害,而是输出环境太差,这把武器一定程度上能给次元改善一下输出环境,次元队长技能是加SP回复,外加激光系技能攻击到多个怪时快速的SP回复,所以放武器技能的SP不会很缺,如果你有2个聚能炮,不必急着分解,一个给次元,一个给战车,参照上面战车黑洞放麻痹球的套路,可以改成接次元QTE,虽然不能像小兔一样打出收割激光,但是能较长时间内处于安全输出状态。

  2,山吹

  山吹大招开关不但能让激光过热重置,还能让周围的怪进入时空减速状态,这样可以长时间的保持麻痹,没有小兔的山吹可以试下带特斯拉上,沙皇中,艳后下,在开始无限激光吊射前让怪物麻痹住,然后通过大招让怪物延长麻痹状态,这样的伤害也是非常爆炸。

  3,雪地

  同上介绍,对雪地激光套路并没有很深的研究,如果有好的套路可以在下面分析一下,让大家知道一下。

  4,战车

  战车可以通过QTE后 对着怪堆射一管激光,再开黑洞前,放一个主动技能,一部分怪会被麻痹,这对战车QTE接傻逼上,伏羲中,艳后下的鬼铠QTE,后分支,磁暴斩,再分支,能打出一波清场攻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