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7页:超电磁手炮

展开

超电磁手炮

游民星空

  1,月光

  由于月光的被动,是目前版本最适合月光的武器,带上艳后上下,沙皇中,5星电磁炮的月光可以从矿工摇身转变为红莲甚至无限的割草战神,但是没有电磁炮的月光比没有磁暴的鬼铠还惨。

  2,游侠

  总的来说不是很适合游侠,虽然电磁炮的武器面板是最高的,但是会心很低,游侠分支最后一下暴击有几率晕怪,SS和SSS都是提升暴击伤害的,所以并不推荐用电磁炮。

  3,圣女

  圣女对武器的要求非常低,S圣女分支的暴击率附加40%,所以随便带什么武器都能打出不错的伤害,电磁炮给圣女还不如用4星的水1,5星电磁炮我是还没见过谁专门给圣女带的。

  4, 白练

  跟圣女差不多的输出手段,同样也不适合电磁炮,SS白练能解锁提升暴击伤害的技能,所以白练也应该优先选择高暴击高会心的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