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14页:5th圣遗物

展开

5th圣遗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th,继承了圣遗物武器的特点,中规中矩的面板,较高的会心,打出的小弹头也可以暴击。

  1,次元

  次元不是很适合用火炮作为武器,一般都是带的激光,所以抽到5th没必要给次元带。

  2,山吹

  S山吹可以解锁蓄力加速技能,5th给山吹可以达到1秒多就3层蓄力,子母弹特效甚至能让山吹火炮不断连,

  唯一的缺点就是山吹的蓄力技能会减少暴击率,这样5th的高会心优势就没了,如果只是4星的5th,炮击效果还不如马A来的好,在这个结晶不够用,只有4星5th的话,炮击流还不如选择马A。

游民星空

  3,雪地

  雪地的完美蓄力能提升火炮的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SSS解锁),这点就能发挥出5th的高会心优势,让暴击变的更容易出,SS还能解锁 超过5米的暴击伤害,和对冰冻目标的物理伤害, 进一步加强炮击威力。试想一下,雪地QTE或者大招结束后,安全的来几发蓄力暴击,伤害是不是很美呢。

  4,战车

  S级战车就能解锁全部有关火炮系伤害提升的技能,其中火炮暴击伤害加成非常高,这点也能发挥出5th高会心的优势,战车平A的燃烧效果和时空断裂内都能给火炮带来不俗的伤害加成,圣女开大后的时空断裂内,战车还有100%的蓄力加速+SS圣女提供的50%移动速度,30%攻击速度BUFF, 可谓是开启了疯狗模式。

  就算不依靠圣女的大招,战车本身就有长达5秒的极限闪避时空断裂,SS后能解锁降低闪避冷却,在降低闪避CD的圣痕或者雪地队长帮助下,长时间处于时空断裂也不是难事,5th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炮击流战车的武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