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15页:重装小兔19C

展开

重装小兔19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次元

  激光是非常适合次元的主力武器的,次元开大10S内激光是不会过热的,大招结束过热条也是重新计算,

  在一管激光+大招+一管激光的30秒内,只要触发小兔被动,可以说是割草无双光线,缺点就是需要战车,游侠提供黑洞辅助。

  假设你有一个带聚能的战车,带小兔的次元,战车QTE+武器主动+黑洞,次元QTE起手,激光射到过热后开大,继续激光射,这一套下来,红莲基本都是清场,

  无限没上过,不知道能不能。

  2,山吹

  山吹可以通过开关大招重置激光过热条,假设战车QTE起手,开大聚怪,趁怪还没掉地上,山吹可以用无过热的激光不停的滋滋滋,让怪直接死在空中,非常IMBA的套路。

  3,雪地

  雪地用激光没办法像山吹一样+1S,也没有次元自身对激光的技能加成,已知的套路只有冰冻后,依靠特斯拉中提高对冰冻目标的伤害,所以并不是很推荐,个人感觉不如山吹的无限激光流。

  4,战车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