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6页:其余太刀

展开

其余太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三把武器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才不是想偷懒)放一起大概说一下,

  打刀,传说中的 “刀中打刀,枪中神农,炮中蚩尤” 的蛋池三巨头之一

  主动效果的黑洞聚怪能力非常弱,流血效果能触发一些武器的特效,比如魔龙的吸血,深红S的被动,可以说没是什么用的主动技能,被动是时空减速加物理伤害,可以增幅鬼铠大招和QTE,但是目前虚无的被动把这个效果完爆了,鬼凯的QTE输出也不高,所以可以无视了,强袭,绯红可以通过极限闪避触发时空减速,但是只有持续3秒,这3秒够你干什么呢,所以抽到这把武器的同学不要气馁,恭喜获得结晶+1。

  开天剑,我看过一个帖子,强袭原本分支是一刀110伤害,放了主动技能后,分支变成120伤害,相当强力啊,至于那个被动,10秒触发间隔,持续时间1秒,都懂得,结晶+1。除非以后出现防御非常高,需要靠减防御特效才能打动的怪,不然永无翻身之日。

  影秀,主动技能可以触发鬼铠被动,5星伤害大概5000, 被动5星才附加23冰冻伤害, 面板不高,会心也很低,真没看出有什么用,升星还需要结晶,这武器也就外观好看一点,结晶用不完的同学,可以肝一把出来玩玩,一般玩家根本不值得去换,如果你是换来分解的,那也无所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