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12页:精卫之翼

展开

精卫之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认为外传武器中,最值得保留的一把,中规中矩的面板和会心,被动是攻击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不管4星还是5星都是最高20%暴击率,50%暴击伤害,

  唯一的区别是4星需要17次攻击才能叠满,5星只需要10次攻击就满了,游侠的大招可以直接叠满,月光的爹爹爹,圣女的分支可以叠个大半。

  主动技能需要消耗30SP,CD大概是30秒。

  游侠大招只需要50SP,所以游侠放武器技能是比较亏的。

  圣女SP要留着开大,所以也不太合算。

  月光的SP到是不值钱。

  白练不予评论。

  搭配以下圣痕配合这个武器的主动技能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玩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3个圣痕在中国系里有最高的基础防御,一般都是战UP外失败的产物,如果有以上圣痕,搭配起来娱乐娱乐还行。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目前还没有人获得,第二条技能写的冷却7秒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第一个点燃效果,如果不影响,那这把枪比精卫更加好玩,希望这把枪能够拯救一下没有索尔和电磁炮的月光。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