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五星武器强度排名 实用五星武器详解

2017-01-26 16:24:20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chen5736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3rd圣遗物

展开

3rd圣遗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rd,强袭最合适的武器,毫无疑问。

  契合度第二的是SSS绯红,注意是SSS绯红,不是SS绯红。

  SS绯红的女武神虚弱技能还是关了比较厉害,到了SSS绯红,女武神最后一击唯一不好打的是人形怪,因为怪物体型比较小,剑阵伤害打不全。绯红非常灵活,保持100连击可能比较困难,要保持20或者50连击那就不难了,由于绯红攻击速度较快,所以攒SP速度挺快,开大比较多,3rd 的第二个被动经常触发也很靠谱,随着绯红的等级越来越高,女武神爆发状态持续时间也会越来越长。

  影舞和鬼铠 对3rd就没什么契合度可言了,首先3rd 的爆发技能跟鬼铠影舞完全无关,连击+物理攻击对鬼铠影舞也不是契合的属性。

  所以抽到3rd可以优先强化到5星,目前版本热门人物强袭非常好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