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6页:40-60(3-3E)练级点推荐1

展开

40-60(3-3E)练级点推荐1

  肯定有人会问,2-4E怎么一下到3-3E了,是不是有点远。其实不然,当你有两队3扩左右的队伍的时候推到3-3E其实还是很轻松的。

  第一张开始使用撤退法练级的图

  常规套路:指挥部放练级队,右下机场放酱油队。第一回合按箭头方向往左上打两战至1`,然后沿原路返回指挥部,之后撤退,再中指作战。

游民星空

  这里有几个点要说说

  先是一些操作习惯问题,刚关了自动补给可能有人不适应,经常忘记补给,导致往外一走打上了,才发现没弹药,然后就亏了半管口粮了。所以我建议最后是在上一轮的撤退前先补给,再撤退,养成习惯。

  然后有人问为啥不往左下走打两战再回来呢?因为下面这两货强度比上面两只铁血SMG高了不少,而且有个随机点(随机点长期下来发现掉资源的期望是比涨资源要高不少的),前排T的血量会掉得快,而且所有小怪能获得是经验都是一样的,很不值,所以不推荐往左下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