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5页:80-93(5-4E)练级点推荐

展开

80-93(5-4E)练级点推荐

  适合等级:80~93经验开始衰减

  非常适合满强(AR、RF指火力;SMG指回避)4扩队或者是或者3~5扩混编队练级的地方。

  指挥部放练级队,上方机场放酱油队。练级队清理隔壁3只小怪之后从指挥部撤退。

游民星空

  当你的4扩主力有80级左右,而且AR、RF火力强化得差不多,SMG满回避,那在这里练级是再合适不过了。指挥部旁3只超弱的铁血,能近乎无伤清理,而且这3只铁血是组成是人型和兵器的混编,做两个300怪的周常任务非常合适,练级效率也极高.

  LEADER+MVP的4扩一场有1600+经验,一轮就是5000经验。不过这和5-2E比起来,这3个点的3星掉率就偏低了,但是5扩之后依然还能在这练级。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