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3页:1-20(1-3E)练级点推荐

展开

1-20(1-3E)练级点推荐

游民星空

  1-3E适合练级的范围:1~20级(经验衰减30级)

  这图是适合萌新初期让主力梯队初步成型的一张练级图。

  直接在指挥部放队伍,第一回合占领前方机场,第二回合直接压制指挥部,整个过程2~3战。

  这张图其实练起来会个人很不舒服的感觉,开局只有2行动点,还要两回合压制,每一轮要的时间就长,而且大概率2战,小概率3战。对于先前已经有一定主力积累的非萌新玩家来说,这图是一个很差的选择。一般也是刚开始玩,梯队没成型时适合用来做过渡的一张练级图。

  不过1-3E是一张适合用来捞强化素材的图,直接组上一个纯HG的队伍,随便打,然后用新出的HG或者其他枪替换,血没了也不用修理,直接可用于强化,非常节省资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