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6页:80-90(0-1)练级点推荐

展开

80-90(0-1)练级点推荐

  指挥部放练级队,不需要酱油队。第一回合前进两格占领机场,第二回合前进三格占领下一个机场,回合结束后胜利,两回合压制。

游民星空

  指挥部放练级队,不需要酱油队。第一回合前进两格占领机场,第二回合前进两格后结束回合,第三回合占领指挥部,S胜。

游民星空

  这图相对5-4E来说,用来练级并不推荐,毕竟怪的强度高,损伤大。但是5-4E开出来要比0-1开出来多打9张图。方案1的两回合胜利能稍微省一点资源和时间,方案2而则是3回合S胜,3星4星掉率有提升。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