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8页:萌新专用练级线路

展开

萌新专用练级线路

游民星空

  首先对于初期,在没有成型主力的时候,那只能老实在1-3E练了,不过其实初期只需要平稳推图,一队2扩扩是转眼的事。不过想转战2-1E需要通关2-6。

  而最近也看到很多萌新着急推2-6而被BOSS教育。其实这个时候去2-1E对应的普通图2-3或者在1-3E和1-4E坚持一下到队伍里有2~3个三扩后,再带上一个有平均二扩的2队,过2-6用包围法(2-6的BOSS是不会动的)是轻而易举。

  之后再在2-1E练到两队主力都有3扩水平后,适量强化便可以轻松推到2-4E。

  接着来到3图,这时候你的梯队平均等级应该有30以上了。这时候又出现了去不到3-3E的情况,这时候只需要去对应的3-5练级,3-5到50才出现经验衰减,这是我觉得比2-4E更好的一张图。不过其实光通关,有两队强化跟得上的三扩队还是可以推到3-3E的。

  然后就是在3-3E奋战到60级啦。我个人不太喜欢去3-4E练,总感觉打着不舒服。在到60级之后到底是顶着衰减继续3-3E还是去4-4E呢,主要看后排的火力情况,上面也提到主要火力跟上了4-4E的损耗也是很小的,效率会比3-3E高上不少。至于你问我怎么推到4-4E我都不想说这个了。

  接下来当你有4扩队伍之后就请毫不犹豫地转战5-4、5-2E和5-4E,相信练级到这个地步已经不需要我分析太多,5图后期练级真的比前面图舒服太多,以至于就算有新队伍都不想再回头练。

  都是采用3~5扩的混编队伍在5-4E或者5-2E练级,至于3扩前的等级,只需要跟着主力队打几场模拟战一下就到30级了。

  再外后的5扩,这时候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大佬了,0图什么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