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4页:70-85(5-2E)练级点推荐

展开

70-85(5-2E)练级点推荐

  适合等级:70~85(经验衰减85)

  和5-4一个模子的图,但是BOSS点的铁血MG强度很高,因此不好实现单回合压制而采用撤退法。

  指挥部放练级队,下方任一机场放酱油队。练级队按图示路线直线走到左方机场然后撤退。

游民星空

  5-4由于较早就出现了经验衰减,于是便可以转战5-2E来练级。尽管无法单回合压制,而且一轮也只有3战,但是5-2E的经验较5-4有明显提升,然而小怪的强度提升却很小,铁血总效能的提升都集中在几只铁血MG上了。

  导致其他小怪的作战能力较弱。而5-2E比5-4有个更明显的有点,就是三星的掉率可观,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在5-2E练级的原因。有时候运气好一天能打5个核心,当然运气不好或许一个都没有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