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1页:60-75(4-4E)练级点推荐

展开

60-75(4-4E)练级点推荐

  适合等级:60~75(经验衰减80级)

  在梯队平均有60级左右的时候,其实就可以转战4-4E了。有人说推不过来,至于这个问题,找找其他贴应该有很多低效能推到4-4E的(楼主也是两队5000多推到的,而且练级过了4-3E就可以,并不需要过4-4E),当然就不要考虑金牌的问题了,在快速推到4-4E之后练出一队70级4扩队伍再回头拿金牌会变得非常轻松。

  这图总体来讲只要你的输出跟上了,生命的损耗是非常小的一张图,效率比较可观。

  在指挥部放酱油队,上方机场放练级队。往左打两战后原路返回机场撤退。

游民星空

  4-4E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练级图,楼主之前说对前排T回避的提升很重要,要优于火力。但是在这图,火力的提升对效率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提升输出更能减少前排T的损伤,这是楼主打了好多把之后发现的一个点。当然4-4E最理想是一个4扩主T的SMG带其他60级的枪支来练级,效率高损伤小。

游民星空

  上来就是一路冲过去淦只是我表示我一队5扩过去运气不好打两场就要喂桶。

  至于小技巧嘛,和前面的差不多,BOSS在一路普通的射击之后,会停一下,然后举起机枪转两圈之后进行强力扫射,中了非常疼。

  这里只要在BOSS普通射击过后举枪准备转枪时,把BOSS锁定的T和身后AR或RF一换,然后马上换回,BOSS就会卡硬直,不会进行扫射,持续数秒不动。

  特别注意的是,当你拉了一个T之后BOSS会锁定你另外一个T,下一轮记得是拉另一个T,不要点错,然后强吃一大轮伤害。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