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3页:70-80(5-4)练级点推荐

展开

70-80(5-4)练级点推荐

  适合等级:70~80(经验衰减80级)

  这张图的图形组成以及开局便有额外3个机场决定了它是一张非常优质的练级图。

  方案1:指挥部放练级队,不需要酱油队。直接按路线4战单回合压制。

游民星空

  方案2:指挥部放酱油队,左上方机场放练级队,按路线5战单回合压制。

游民星空

  优秀的路线,加上开场充沛的行动点数,让人觉得5-4就是一张专门为了用来练级而设计的图。在该图练级非常灵活,可以自行小幅度调整路线来改变道中的战数(3~5战),铁血的强度都偏低,损耗很小,而且是久违的单回合压制图。

  能兼顾每日任务一起完成,强化素材掉落数量很多,且多为MG和RF,能有效缓解前期火力素材不足,不过楼主的MG都是拆掉换资源就是了。其唯一的缺点就是80级便开始出现经验衰减,让人惋惜。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