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1-100枪娘练级点及练级方法推荐 1-100级快速练枪攻略

2016-11-03 10:17:25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Rnym丨丶黑猫 编辑:半订缘

第12页:65-85(4-3E)练级点推荐

展开

65-85(4-3E)练级点推荐

  鉴于很多人都提到这张图我就发出来说一下吧。

  本来其实我是不推荐在这练级的,因为这张图不太适合单梯队练级而适合双梯队练级,而且强度偏高,但是三星枪产量非常可观。所以下面我说说这图的双梯队练级方法。

  开局分别在指挥部和机场放两支练级队。练级队1沿路线3战走到左上方第二个机场,练级队2(图中的1')往上走一格,第一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结束后练级队2受到一次攻击。第二回合练级队2(图中的2')沿路线2战走到右上方的机场,练级队1直接走两格打掉BOSS占领铁血指挥部。两回合压制S胜,两队分别4战。

游民星空

  这是楼主提供给的一个两个梯队均匀练级的一个方法,当然也存在其他的方法了。这个方法第一回合机场的练级队1要打一个铁血MG,若输出不足(打机枪姬输出很重要)则会有明显损伤,当然你可以选择一开始做左边路线避开铁血MG,但是这会使得该队伍少打一战而最后结算只有A胜,所以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考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