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Raven with Naver

  韩国长达4个多月的N榜冠军,棒子最优秀的ARPG手游。

raven with naver

  超人气韩国ARPG手游《Raven with Navar》,也就是《掠夺:钢铁帝王》由韩国netmarble公司开发,相信大家也早已对这款霸占韩国双榜榜首4个多月的RPG手游早有耳闻了。而据说,这款游戏最近已经被国内某厂商接下代理。

  本作有三个种族分别是各属性较为平衡的人类,攻击力突出但行动较为迟缓的盘古,以及攻击速度快但血量相对较少的精灵。不管选择哪个种族,以后都可以通过花费游戏金币来解锁另外两个种族。

raven with naver

  游戏操作方法并不复杂,遵循ARPG 游戏的传统按钮布局,左侧虚拟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右侧普通攻击和4个技能按钮,外加一个闪避按钮。

  在本作中人物并没有蓝条,所有技能的施放都不会消耗魔法,只有一个时间CD,所以只要注意躲避攻击,看好自己的血量即可,技能什么的完全不用省。技能中有冲锋型,躲闪型,眩晕型,使用普通攻击再合理搭配技能使出连招是打出高伤害的关键。不论是普通攻击的打击感还是技能效果,都十分给力,特别是音效非常过瘾,让人热血沸腾。

raven with naver

raven with naver

  这款游戏作为韩国第一手游大厂的核心作品,几乎在每个方面都做到了完美和极致,真的很期待这款游戏在国内的表现力,一旦引入国内,相信至少是排行榜前三的水准,甚至《梦幻西游》的第一位置也会有些岌岌可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