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永恒战士系列

  有些游戏即便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并没有在我们记忆中抹去,而是成为永恒的经典。比如《永恒战士》系列。这一系列的游戏中每一代在当时都可以称之为RPG手游的扛鼎之作,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永恒战士

  以第三代为例。《永恒战士3》为玩家敞开3种工作,战士,刺客,法师。尽管没有奶妈,可是很平衡。本作的故事剧情依然是老套的正义大战凶恶的桥段,玩家扮演恣意一名工作,闯关杀怪打配备。

  《永恒战士3》的闯关玩法和暗黑破坏神很像,玩家跟着提示每行进一个节点会封闭前后的路途并呈现不相同数量的怪物,玩家有必要合作自个手上的技术消除怪物即可通行,直至抵达BOSS节点。消除怪物和BOSS都会有几率爆出配备,每一关完毕后还会为玩家打出本关的评分和取得配备。一同在关卡中刷怪满经历后能够当即满血满状况。

  当和很多ARPG游戏相同,《永恒战士3》另一大内容即是配备采购晋级和技术学习了。本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参加更多的配备。玩家的配备悉数在关卡中取得,除了具有自定义外观的部件作用,玩家还能够为配备进行晋级。本作的晋级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配备晋级配备特点;另一种是用特别资料提高配备等级。

永恒战士

永恒战士

  游戏的画面在场景人物这两大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打造,尽管在iOS渠道里算不上尖端之一,可是细节丰厚是这款游戏的最大亮点,开发商对比聪明的把大多数资源构建在了人物以及人物动作上,而且把地图减小,这姿态全体给统一手游网小K我的视觉感官还不错,特效对比富丽,砍在怪物身上的鲜血作用也对比震慑,而且场景的细节也对比丰厚,音乐方面,游戏依然连续了《永恒战士》的个性,交响乐为主的旋律,让游戏更显得高端大气上层次。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