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影之刃

  向国产经典致敬!东方水墨风横版格斗手游!谁说国产手游都是渣?

影之刃

  梁其伟、灵游坊、《雨血》、网易、科隆游戏展、最佳掌机及移动平台游戏提名,如果给《影之刃》打上标签,除了上面的6款,还要再加上一个:国产原创。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对国产RPG网游极尽吐槽,但是《影之刃》在你玩过后不得不将之排除在外。感谢《影之刃》以及和《影之刃》一样优秀的国产网络手游,给“国产原创手游”这个标签增加了含金量,让遍体鳞伤的国产手游市场得以喘息。

  游戏描述了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身为杀手组织的玩家将只身闯入折损众多高手的南武林,遭遇环环相扣的阴谋危局,直面欺骗、背叛与死亡。游戏人物对话冷峻简短,富有强烈的古龙特色。

影之刃

  想必玩过DNF的玩家不在少数。影之刃采用了类似DNF里的黑暗武士的技能链系统,一共有两条技能链,放置12个技能。在战斗中,屏幕左侧区域为虚拟摇杆区域,可通过触摸实现角色左右移动、转身等效果;屏幕右侧区域为其他一些战斗指令区域,除固定显示的两个连招键、职业技能键、普通攻击键之外,在空白区域点击可以实现人物跳跃的效果。连招系统可以在城镇中进行设置,手动或自动皆可。一套连招使用完之后,会根据链招链的情况进行冷却,此时只能使用普通攻击和职业技能防守。

  既然推荐网游,就一定会推荐良心的大众游戏而非土豪游戏。个人认为,网易代理的《影之刃》真的是把“花时间或花钱二选一”贯彻得最好的游戏。《影之刃》里,拿心法来说,每日签到可以获得五星心法,土豪VIP虽然会获得双倍的心法残页,但普通玩家通过每日做任务也能攒到升级心法锁需要的材料和残页。另外,最顶级的装备通过VIP直接解锁,或者通过每日对决获得的彩卷积累足够后获得,只是在时间上有差距。

  当然,你可以不信我的话,但在游戏里VIP0或者低VIP等级的玩家战力上20甚至30万的排行榜上比比皆是。

影之刃

影之刃

  至于游戏画面,至少在手游中,暗黑系东方水墨画式的角色和场景设计风格一定是首创,游戏也丝毫不缺打击感。如果拿另一款同类的横版格斗游戏《魔龙与勇士》来比较,《影之刃》走的是水墨中国风路线,游戏优化非常好,手机续航长,而且画面丝毫不逊。说句得罪《魔龙与勇士》迷们的话,两款游戏不在同一个档次。

  把《影之刃》放在这个推荐项当中,完全没有一点鼓励国产游戏的成分,《影之刃》绝对对得起“经典”这个评价,如果社交性再做得更出色一点的话,该作的经典程度更为深入人心。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