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混沌与秩序online

  手机版魔兽世界,RPG扛鼎之作,当之无愧的最好最经典的RPG手游,没有之一!

  玩法最丰富、全3D视角、宏大的世界观、世界范围的社交,你可以找到无数的理由来支持它成为手游RPG的第一名,即便游戏已经上线N久,但市场上能与其比较的RPG手游依然寥寥无几。

混沌与秩序

  《混度与秩序online》的故事背景主要讲述的是秩序之神与混沌之神之间的对立。秩序之神为了想混沌之神证明只有秩序和平衡才能统领时间万物,而创造出了哈拉顿。而在哈拉顿上,人类与精灵诞生了。之后因为对力量的追求和贪欲的驱使,种族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而此时亡灵和兽人也因此诞生。一场史无前例的混乱就此拉开序幕。在经历了数百年的时间之后,哈拉顿的种族们依然还在为了恢复往日的秩序而努力着。

  游戏采用全3D视角,涵盖山谷、平原、森林、洞窟等各种不同环境的场景,可以让玩家体验到多样的自然景色。加上2000种以上的装备,可以让玩家打造自己的个性化样貌,使得游戏在场景画面和人物造型上,都会有着很丰富的内容。

  游戏的操作为触发式D-PAD按键和虚拟快捷按键结合的形式,外加触屏辅助操作。整体的操作体验还是属于比较令人满意的,如果有条件使用实体摇杆外设来进行游戏的话,那么控制的体验将会得到一定的提高。而虚拟快捷按键一共有六个位置,可以通过触摸来进行键位旋转切换。

混沌与秩序

混沌与秩序

  游戏将为玩家提供人类、精灵、兽人和亡灵四个种族(含男女性别,最多可创建四个人物),以及战士、法师、僧侣和游侠四种职业。不同的职业将会有不同超过1000种的技能天赋和装备可以学习使用。同时玩家还可以结交其他玩家、进行交易、互相挑战以及进行更多的其他互动交流。除此之外,加入公会、进行组队战斗,可以让玩家获得更加强有力的帮助。另外挖矿采集等其他战斗之外的事情,也是可以进行的。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这款游戏,那么绝对是一种遗憾;如果遗憾之后还不去下载,那么你一定会后悔!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