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晶体管

  最唯美的RPG手游。

晶体管

  这是一款很难定位的游戏,故事情节丰富,可以说是一款解谜游戏。画风制作唯美,战斗又兼具回合制和即时战斗双重玩法。但不管怎么定位,不管定位到哪一类游戏,她都有她的一席之地。

  Supergiant Games旗下的主机游戏《Transistor》终于成功移植移动端,于6月11日登陆了各地区APPSTORE,但游戏标价甚至超越《聚爆》,定价68RMB。更人诧异的是,曾经传出游戏的开发团队Supergiant Games是一个七人团队。如果所言属实,那么这个团队的开发实力真的太让人震惊了。

晶体管

  游戏制作采用美式迪士尼通话风格,文艺范十足。各个场景的色彩和灯光搭配合理,经过3D渲染后让玩家无不感觉深处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游戏的玩法是一大特色。玩家锁扮演的女主角需要按照晶体管内男子声音的指示来完成保护、运送晶体管并揭开晶体管的秘密。沿途需要击败觊觎晶体管的恶势力。游戏战斗采用即时战斗,玩家可以实时控制角色的行动。另外,游戏还加入了类似回合制模式的操作。当角色积累完能量条,可以发动使得敌人静止,玩家在限定的时间内可以编辑一系列的战斗指令,在静止结束后角色将按照玩家编辑的战斗指令进行战斗,这就需要玩家对敌人的动向有一定的预判。

  游戏评分:9.0

  1、玩法创新,地图内容丰富,可玩性强;

  2、画面制作精良,各场景效果无可挑剔;

  3、定价略微偏高,性价比一般。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