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致敬经典RPG手游 骨子里都是传奇

2015-07-27 11:3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地牢猎手系列

  暗黑3风格、画面、打击感俱佳的氪金手游。

  优点:画面好、打击感强、场景宏大。

  缺点:高昂的内购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地牢猎手

  虽然氪金系数爆表让众多玩家对其望而却步,但是毕竟瑕不掩瑜,以《地牢猎手5》为代表,该系列依然凭借出色的画面、超强打击感和极高可玩度成为大部分玩家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

  《地牢猎手5》依然还是ARPG手游,主要分有单人关卡挑战或多人联机对抗,单人模式中以5大地图闯关为主,玩家可以雇佣盟友助战,异步多人模式中还可以雇佣仆人防守要塞。和前作不同的是,游戏中的武器、装备、技能均以卡牌形式展现的,不管是熔铸还是进化都要靠吞噬卡牌获得的。玩家虽然只能选一个游戏角色,但是通过使用不同武器体验到不同职业的乐趣。

地牢猎手

  这款游戏的画面和打击感更是超赞!画面中穿插的CG动画精美细腻,在镜头的运用上尤其老练,宏伟的地图霸气十足,英文配音始终贯穿其中,配乐也跟随剧情逐步深入,跌宕起伏,而地图上布置的陷阱也能提高游戏的难度和可玩性,和前作比的话,确实画面更胜一筹。流畅的画面,出色的技能特效和音效,操作起来更加爽快和酣畅淋漓,打击感杠杠的!

地牢猎手

地牢猎手

  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元素系统,各种元素相生相克,玩家战斗的时候可以临时切换为属性相克的武器。不过当你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游戏中的收费系统可能会让你欲哭无泪。游戏失败后并不返还体力,卡牌形式的武器装备在熔铸或进化时单纯靠刷关卡掉落的几个装备是远远无法满足的,仓库免费格子数太少,金币价值低使用率低等为玩家所诟病的的收费问题依然存在,希望厂商能够调整。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