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哪个厉害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2016-09-21 16:1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9页:鲤鱼精

展开

 NO.9 鲤鱼精

  伦家是萌萌哒~颜值上限(智商下限)的美人鱼了啦~所以你们不要妄想控制伦家了啦~~乖乖的听伦家摆布就好了啦~~~

十大实用式神推荐

  这是一张之前被低估,现在已经被很多人用起来的好卡!1技能消buff,2技能封神——生命值比例护盾还加全队命中,在有护盾存在(没有被打破)时任何控制无效!所以鲤鱼来个盾,既可以吸收伤害又可以有效免疫控制,副本好用,PVP更是战略意义极高。三技能稳定控制2回合(针对没有攻击的辅助和控制式神),缺点就是太耗火。

  另外当你没有奶的时候,练个鲤鱼可以很好的充当奶的作用,不过三技能挂自动有时候很坑爹,总体还是非常值得培养的!

  传说中我为爱甘心被搁浅

  其实我只想把你们扔到泡泡里面

  刷图指数(带狗粮) :★

  副本指数(觉醒御魂):★★★

  狩猎指数(阴阳寮boss):★★

  斗技指数(结界突破):★★★★

  推荐御魂:4招财+2生命,2速度46生命,副属性堆速度和生命抵抗(斗技搭配琴师打后手控制有奇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